是高总不是高某

高中牲 请期待2024年6月

© 是高总不是高某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恋与漫威】你来给我绑头发!

本篇灵感来自:绑高马尾时烦躁的高总


背景设定:想把梳好的长发做个造型,叫来了他,给他看了一遍教程,然后他开始上手。


人物,你猜怎么样啊?他们ooc对不对啊✅





铁铁(侧边麻花辫)


“甜心,我第一次这样做……”


“那边松掉了吗?God……”


“看上去怎么样?今晚要不要就这么出席晚宴?”

谢谢Tony,编的很好,但我不想顶着这个一半麻花辫一半散开的发型去参加晚宴。





盾盾(低盘发)


“这个发型,和我那个年代见过的,有点出入……”


“哦抱歉,疼了吗?我的力气有些大……”


“很抱歉girl,我可能没有做好……”

拜托,cap你编的比我这个女生还好看好不啦!就像我的妈妈!





锤锤(双麻花辫)


“吾爱,你的头发好香哦!”


“这边编完了!怎么样!”


“吾爱你超级可爱!不过为什么看上去和手机里的不太一样?”

谢谢Thor,编的很好,一个前一个后,真是让我进退两难呐。





基基(在逃公主披发)


“区区一个编发,还能难得住阿斯加德的王子吗?”


“你不要乱动……你刚刚就是动了!”


“Oh,我亲爱的公主殿下,愿意和阿斯加德的王子跳支舞吗?”

完全像你的在逃王妃,不止是阿斯加德银舌头!心灵手巧小王子Loki!





虫虫(灯笼辫)

“这个发型吗?我可以试试!”


“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!扯到头发了?我的力气你知道的……”


“你看上去棒极了!”

谢谢Peter,编的很好,就是我没告诉你,你快把我头皮扯下来了。





奇奇(法式复古编发)


“嗯,这个很适合你,我可以试一下。”


“……如果我没编好……我不会编不好的。”


“喜欢吗?我只看了一次教程。”

谢谢Stephen,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偷偷用时间宝石返回了好几次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没有绑头发时绑不好就心情很糟糕的宝子啊?

我都想把我的头摘下来邦邦给两杵子😅让你不听话😅让你不受摆弄😅

我后桌磕我和我前同桌的百合cp,他说我一定是受……


拜托,高总这么可爱,当然……

是185大总攻啦~


喜欢的话留下你的小红心和小评论嘛嘛嘛!

❤️💛💚💙💜🖤

评论 ( 40 )
热度 ( 653 )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