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高总不是高某

高中牲 请期待2024年6月

© 是高总不是高某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团宠all你向】生日快乐,你最棒了!

今天是谁的生日啊~是  @西野超开心 这位!!她超级棒!!

emmm……我去查找了资料,了解了一点点🤏探戈(高总痛失韩国市场!)

💃💃💃今天的女主名字就叫西野吧!其他宝子可以喊出自己的名字配合读喔

快祝她生日快乐!!快祝她生日快乐!!快祝她生日快乐!!

钢琴曲:《一步之遥》


私设:完美漫威结局,所有人就是都在!没死没伤没失去!没回去!没灭霸!!!


今晚,是你的生日宴。

Tony把大厦装扮的五花八门,甚至搬来了你最喜欢的并不合时宜的大圣诞树,大厅内循环播放着你最爱的《一步之遥》。

“Come on,Tony,就连你自己的生日宴都没这么盛大过吧?”

克林特手里拿起一个小蛋糕吐槽着四处打量着的Tony。

“啧……肥鸟把你手里的放下!甜心还没来!”Tony一个眼刀送过去,顺便送了一对卫生球。

班纳博士叹了口气摇摇头。

“Jar,我之前订好的东西都送来了吗?为什么我总觉得少点什么?”

Tony环顾着四周,问你的智能保姆。

“已全部送达,Sir。”

Natasha从楼上下来,拿起一杯红酒,打趣愁眉苦脸的Tony:

“是因为甜心还没来吧?”

这帮男人的小心思,她可都知道。

不过,小姑娘不会把性别卡太死的。

Steve捧着手中的礼物盒,在沙发上不断整理着自己很少穿的西装。

“哟,老冰棍这么在意自己的形象吗?”

Tony接过Nat调的酒,毫不保留的调侃紧张的老冰棍。

Steve没有说话,只是时不时的盯着楼梯口的位置。

过了一会儿,也是罕见的穿着西装的小蜘蛛飞奔进屋内。

“Hey!各位!我好不容易说通了May姨!我没错过吧??晚会还没开始吧??”

“Kid,你自己跑来的?Happy没去接你吗?”

“不不不,Happy先生接我来的,可能我下车跑的太急,把他落在后面了……”

他有些不好意思,想习惯性的挠头,但想起发型是精心设计的,又把手收了回去。

Happy喘着气才来到门口,Tony对他点点头,又看了一眼更加羞愧的虫儿子。

“好吧Kid,真希望你来的时候没有撞翻外面的花瓶。”

Tony话音刚落,外面就传来了巨大的声音。

等众人出去一看,发现了圆形印记上站着的俩神兄弟。

以及打碎的Tony精心准备的在红毯两旁的长花瓶。

“God!!”Tony差点气到心肌梗塞。

“你们两个神来的时候就不能离大厦远一点吗!”

他真感觉最近的脾气越来越好了,还没有召唤战甲军团,尤其是在看到Loki摆出那张鄙视的臭脸时。

“斑比!!你那是什么表情!”

“……铁皮蝼蚁,我再说一次,不要叫我,斑比。”

Loki依旧面色不改,可咬紧牙说出的话暴露了他的不爽。

“Hey!吾友!晚会没有开始吧??我和Loki在阿斯加德打扮了一番才来,耽误了些时间。”

“…等下,是只有你打扮了,我可没有,我一直都是这么高贵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,Loki别开玩笑了,你打扮的时间比我还长,一直就在等你不是吗?”

Loki:能在生日宴上再捅一次哥哥吗?

圆形印记旁开了个圈,人模人样的至尊法师从里面走出来。

“时间刚刚好……哦老天…”

地上的一片狼藉吓了Stephen一跳,接受了Tony的目光洗礼后,认命的拿宝石复原。

众人走进大厅,“各忙各的”:

“Thor!给我放下啤酒!”

“底迪!不要拿布丁!”

“狗斑比我***!!”

“Nat,可以给我调杯酒吗?Tony!Language!”

“Hey!班纳博士,你还在研究物理吗?哦哦!我知道你研究的这个!它……”

“懂得很多嘛,蜘蛛小子。”

“好吧,你们俩谁能理一下可怜的我?好吧,那我还是去拿小点心吧。”

说实在的,他们都在期待今晚的主角。

“Hey,各位,”你站楼梯上出声,“怎么样?”

众人都停下来手头上的动作,在伴奏音乐声中看向你。

那是,多么完美的少女啊。

酒红色长裙将玲珑有致的身材勾勒得恰到好处,肩头的墨色卷发和朱红的嘴唇,无一不在展示着你的魅力。

“棒极了,babe。”

Nat最先夸赞你,同时也在心里嘲笑这帮男人,连babe都不敢随便叫、连夸赞都不敢直接夸吧?

“小寿星,你忘了这个。”你身后的Wanda拿出了生日礼帽,旁边飘着的Vision手上也抱着一堆,看来是成员们的了。

“呀,谢谢Wanda~”小姑娘声音甜腻腻的,戴上了可爱的生日礼帽,和身上的打扮实在不符。

Wanda和Vision将礼帽分发下去,见他们都戴上后,也戴好。

你走下楼梯,听到背景音乐对Tony眯起了眼睛。

“《一步之遥》哎!谢谢!!”

“跟daddy谢什么?今晚好好玩吧甜心。”

Tony被你甜蜜的笑容可爱到,心情更加美好。

其他人就没那么开心了。

因为Tony话里的某个词,那可是不能叫的。

“Nat~ 来一杯酒~”你拉长着尾音,笑嘻嘻的看着面前的美女姐姐。

“给你调杯度数低的,不许反抗。”

“好吧……”

你委屈的嘟嘟嘴,将目光投回大厅,发现除了Wanda和Vision,所有人都在躲避你的目光——

Tony已经不知道喝了第多少杯红酒了,还在低头交叉搓着大拇指;Steve四处乱看,就是不看你,手还搭在礼物盒上,怕有人偷走似的;Clint拿着一盘点心…渣,在装作研究点心成分的样子;Peter见你看过来立马拿起一本书来,不过真的有人看书会把书皮对着自己还反着拿吗?Banner博士好像真的在研究物理,不过眼神四处乱瞟不专注是怎么回事?Thor拿着一杯啤酒,举起在灯光下照着观察;Stephen在拼命的往回扯着快要飞到你身边的小红。

好像……少个神?

你撇了撇嘴,本来也没希望他能来,不暗自搞砸晚会就不错了。

伴奏声音不是很大,你坐在钢琴前,试了下音。

试的这几音,吸引了全大厅的目光,都向红色钢琴旁的你看去。

前奏轻柔平缓,却又在声音渐失时转变乐调,慷慨激昂。

正当众人被这高潮吸引时,声音又戛然而止。

循环往复,错落有致。

一曲终了,意犹未尽。

在回味旋律时,你又起身跟随循环播放起的音乐轻轻起舞。

一个转身,视线里出现了某个人。

墨绿色的领结,柔亮的黑发,盛满温柔爱意的绿眸。

你的舞步停止,提起的脚跟放了下来。

“亲爱的西野小姐,是否愿意和阿斯加德的三王子Loki跳一曲呢?”

他向你行绅士礼,修长的手伸在你面前。

“……No.”呆愣一秒后,还是毫不犹豫的就搭上了他的手。

随着音乐你们跳起了探戈。

你也不清楚阿斯加德小王子是怎么会跳探戈的,甚至跳的好到让你以为他用了幻术。

和他跳完舞,你直奔点心区去。

而站在原地的Loki还在回味刚才那些瞬间。

紧靠的上身,若有似无的酒气,以及近在眼前的红唇。

探戈舞者不对视,可他却一直在看着你。

当你扭头时拂过白嫩锁骨和嘴角的发梢,转身、跳跃舞步时蹁跹翻飞的酒红裙摆,旋转出最美妙的角度。

你就像在温室里,盛开的最娇艳的那朵玫瑰花。

“好吧,小玫瑰,你能被本王看上……”他收回在手上流连反转的视线,轻勾起唇角。

“是我的荣幸。”

注意到你魅力的,可不止和你跳舞的Loki,全大厅都注意到了,即使他们在痛恨自己不会跳探戈。

脸红的更加脸红,紧张的更加紧张,拽着斗篷的更加费劲拽着,而有些人,就要捏碎高脚杯了。

“狗、斑、比!!”

Tony格外咬牙切齿,也许是因为今晚Loki和他的哥哥到来时搞砸了他精心准备的红毯和花瓶,又或许是在刚刚和他的西野跳了探戈。

Nat从他手中拿走了可怜的高脚杯。

“谁让你不下手?再不下手,她会是谁的不知道,但一定不会是你的。”

Tony转过身来反问:“Nat你不会跟我抢西野的,对吧?”

Natasha一笑:“当然……会。”

————

到了送礼物环节,大家都送好了礼物,只剩下一直抱着盒子的比上战场还紧张的Steve。

“Hey,cap,你怎么这时候这么慢吞吞的了?”

克林特吹了个口哨,想带头起哄,但除了谁的场都捧的雷神外,没人理他。

“我就该再吃几块点心……”

Steve就像要给心上人表白的青涩害羞的少女一般扭捏,你其实很想告诉他,他这个外貌,和这个设定一点也不!违!和!

“西野……”他把盒子递给你,你接过,很轻,“虽然不是很好,但是希望你能喜欢。”

你打开盒子,里面在拉菲草上放着的,是他画的画,画里都是你。

做饭的你,浇花的你,发呆的你,睡着的你,开心大笑的你……

一张张各样的你翻过去,是温馨的岁月记忆,是亘古不变的温柔。

“谢谢你,cap”你吸了吸鼻子,很没出息,快哭了,“我很喜欢。”

Steve听到你很喜欢,睫毛颤了颤,然后跟着你一起笑起来。

————

你来到了一个人喝啤酒的Thor旁,拍了拍他。

“Hey!Thor!怎么一个人在这喝酒?”

Thor见来人是你,立马放下酒杯,笑脸相迎。

“嗨吾爱!Loki不知道哪里去了……你看见他了吗?”

你摇摇头,雷神叹了口气。

“Loki总是这样,一声不吭,有什么事也不会主动和我说,我明明是他的哥哥啊!”

你拍了拍为爱愁苦的雷神,“Loki只是想得到点关注,他在阿斯加德的待遇你不是也很清楚吗?他做的所有的事,无论好事坏事,都是想被重视,他太久没体会到被爱的感觉了,如果你尝试,你依赖一下他呢?”

大金毛沉默了,低下头。

“好吧,也许你说的是对的。”

————

你在大厦外的红毯上吹着晚风,感受着清爽。

“西野?”身后是小奶虫有些犹豫的声音。

你回过头,他的外套已经披在了你身上。

“今晚,你很漂亮。”

“谢谢,你也很帅气。”

果然,他的耳根一瞬间就红了,还好,今晚的风够清凉。

“周末要去兜风吗?就我们两个。”

“好啊。”

暗恋是一个人的兵荒马乱,是一个人在邀请时的吐露真心。

得到答案后,是谁在心里狂喜呢?

————

回到大厅,至尊法师拦住了你的去路。

“抱歉,让斗篷抱抱你吧,我实在拦不住它了。”

Stephen无奈的看着因为缠在你身上而雀跃到翘起边角的小红,十分头疼。

“它这么黏你,我就不像是它的主人。”

你逗着小红,完全没发现对面Stephen的眼神和轻喃。

“它会是你的,你也,会是我的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的晚宴有些累,你早早回了房间洗好澡。

擦着头发时,在被窝里发现了一只舔着爪子的小黑猫。

绿眼睛的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哈哈哈哈哈哈!高总你看你这写了几小时的什么破玩意儿?!

又没写好,又写乱了,写烂了……

我不会搞砸她的生日吧……

千万不要离婚啊啊啊!高总爱死你了啊啊啊!!


喜不喜欢啊~

喜欢的话祝西野生日快乐好嘛~

高总给你们跪了!!

今天给三排!

❤️🧡💛💚💙💜🖤🤍

❤️🧡💛💚💙💜🖤🤍

❤️🧡💛💚💙💜🖤🤍

评论 ( 49 )
热度 ( 402 )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