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高总不是高某

高中牲 请期待2024年6月

© 是高总不是高某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恋与漫威】阴天啦,你抱我!!

人物ooc🈶️✅

含:铁/盾/锤/基/虫/奇

⚠️全员短小!

背景设定:今天阴天,你快冷死了,喊他嚷嚷着让他抱你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铁铁(背后坐腿抱,手环住你的腰)


“好,抱抱。”


“不过大厦里真的冷了吗?Jar,提高温度。”


“Honey,你可以……不要乱动吗?”




盾盾(考拉抱,一只手环住你的腰)


“Hey,girl,小心一些。”


“我可以一只手就抱稳你,不过你可得小心一些。”


“……你的小脑袋安分一点,你不是在考验超级士兵的自制力对吗?”




锤锤(熊抱,双臂紧紧按着你的后背)


“吾爱你好小一只哦!”


“还冷吗?要不要我抚背产生点热量?”


“……吾爱,你还冷吗?我现在,很热。”




基基(骑跨坐腿抱,一只手环腰,一只手按头)


“你抱着我会更冷的,即使你隔着一层被子。”


“……你真的要隔层被子抱我吗?”


“你还要乱动?你不觉得,你现在的这个姿势,很危险吗?”




虫虫(轻环拍背抱,一只手想搂不敢放,另一只手拍小孩一样)


“真的有点冷,不过现在好多了。”


“我感觉我现在像哄小朋友睡觉。”


“你要睡觉吗?我可以哄你拍着你入睡!”




奇奇(侧坐环腰抱,一只手搂着腰,另一只搭在你的双腿上)


“小红,你给我下来,她想让我抱!”


“它都要走了,你还要拽着它让它回来破坏我们吗?”


“它可跟我抢不了你,你是我的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个小私心啦~Loki的那个抱抱姿势嘿嘿嘿嘿嘿


今天高总家这边阴天……冷死了

可是!冻结不了我爱你们的心!你看!❤️‍🔥❤️‍🔥火热的都烧起来了!!

……但是,它烧猛了❤️‍🩹❤️‍🩹

不过没关系,一见到你们,它就又好啦!将将将~💖💖



喜欢的话留下你的小红心和小评论嘛嘛嘛!!

❤️🧡💛💚💙💜🖤🤍

评论 ( 46 )
热度 ( 428 )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